要成为原木雕花筷子
不做一次性筷子
拒绝树枝

继续赢下去

是看了b站视频后的有感而发,不管还在不在榜上我都爱他们!

 文笔太渣了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 抱歉 


国家队可能有遗漏,欢迎评论补充




致曾经辉煌过的国家队,致曾经辉煌的你们


前锋:最优秀的运动员是不会认输的!放开我的队友!

空军:枪保护我,我保护你  只有做好牺牲的准备,才有拿枪的资格

机械师:放心,交给我就行

调香师:看,这就是忘忧之香

魔术师:最致命的危险造就最精彩的表演

佣兵:廓尔喀的雇佣兵绝不会抛弃队友,我会护在你的身后

慈善家:偷走监管者的胜率,我用手电筒的光芒为你驱散黑暗


他们见证了一个时代。

他们说,专心修机,其他不用管;他们说,放弃双弹,为你搏命。曾经的屠夫看到他们的名号就皱眉头

四出,一局比赛打完,他们带着温厚的笑容,傻乎乎地对你说,我们赢了。

我是你的骄傲吗?

他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,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赛季


但是某一天,他们走下神坛,淡出人们的视野。

“排位用慈善家?演员?”

“魔术师?是你吗团灭发动机先生?”

“不救佣兵,搞不动搞不动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是的

不管你们现在怎样,强度如何,你们都曾经保护过我,见证过一个时代的荣光。

你们是过去榜上有名的国家队,即使被削弱,被打击,也掩盖不了你们的累累勋章。

是闪耀的信仰,过去辉煌,现在依旧辉煌


向你们致敬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送葬人激推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